白灵

你好,这里白灵,文化双修,欢迎唠嗑!(虽然我很废。。)

【雷安】风铃(2)

  大家好,这里还在练习写文的灵。文不好还请见谅,灵的日常自暴自弃产物。ooc有,人物性格有点崩。。。


  如果以上可以接受,接正文。

  

‘喂,呆头骑士,你倒是快点啊!衰仔他可是被海盗团的人攻击啊!’艾比大喊道。‘好的,艾比小姐!’安迷修一个横抄将艾比抱在怀里,踩着凝晶御剑到迷宫深处。

 

    此时埃比正在和卡米尔对峙。埃比释放出恶魔之手,与卡米尔不断变换位置,直到安迷修与艾比到来。安迷修放下艾比,拿起凝晶流焱对卡米尔说:放了埃比,不然,我不介意替雷狮管教管教手下!‘艾比乘机将埃比拉回来。

  

   忽然,卡米尔听到了一阵铃声,与此同时雷狮及时赶到。雷狮扛起雷神之锤对安迷修说’哟,安迷修,好久不见。三番五次的欺负我的手下,很有意思么?‘说罢,挥动起雷神之锤。安迷修面色不改的答道’遇上了,就顺手替你管教下。‘拿着凝晶流焱护在身前。雷狮稍微蓄力,便跳到安迷修身旁,一吹向安迷修挥去,安迷修稍微侧身便躲过了这一捶。雷狮再反手将锤子挥去,同时锤子上还带着闪电。安迷修一个侧空翻躲过的同时,挥动流焱向雷狮刺去。雷狮一翻身躲过了攻击,随后雷狮说’安迷修,你是几分来着?‘安迷修停下了攻击后,说’一分而已。‘’巧了,我也是一分。看来这架可打可不打啊。‘随后安迷修便带着埃比和艾比离开。

  

    雷狮看着安迷修和呆毛姐弟离开后张开手,一只黄色风铃静静的躺在他的掌心之中。雷狮用手轻轻摩挲这风铃想道;安迷修啊安迷修,时隔多年,我又一次见到你了。。卡米尔说道:’大哥,安迷修他,好像失忆了。‘雷狮不语。’大哥?‘卡米尔试探性的叫道。


     抱歉之前失踪那么久。第二章更完啦,希望各位小天使喜欢。灵实在是不会写打戏啊。。。希望各位小天使原谅!可以留下你的小心心或者评论么?【期待.jpg】

评论

热度(7)